close

20140122-SS-01.jpg  

如標題所示~今天要來介紹的就是這兩罐超級頂級KEVIN老師代言的歐洲原裝沙【西班牙BYPHASSE蓓昂斯】系列的一個品項~

真的很喜歡這個系列的產品,之前有買過他們家的洗髮精,主打不含矽靈!我的媽阿~買回家我姊跟我搶著用~

好這不是重點!

因為要過年了~所以拍賣都在折扣活動~剛好趁著這波!我就又買了他們家的產品~

剛好有在優惠~不買白不買先買來囤積~凹凹~而且好東西要跟好網友分享~所以............

今天要來講的是沐浴乳系列~

先來說說第一罐杯~【摩洛哥貴族美肌沐浴乳】左邊白色那罐,

它的味道屬於:夜晚,一個成熟有韻味的女人散步走在15度C左右的昏黃燈光無人街道,走過你身旁時,身上會散發出的迷人從容。

這麼說大家應該就懂了吧~(謎之聲:誰懂阿XD

總而言之,是一種成熟的味道,很舒服~

顏色也是近透明的乾淨感受。

而右邊那罐是【依蘭精萃沐浴乳】紫色的那一罐~'

它的味道是:請容許我在做一段小心師來鋪陳一下~

蛻下六百八十七萬種搖搖欲墜的思緒,漫步在稀釋的杏紅蕾絲泡泡浴。

這是少女的粉嫩花香味阿~洗完都會輕飄飄飛起來的感覺了吧~(((快揍我!!

依蘭這罐倒出來的顏色是淡淡的淺紫色唷~好美麗唷

20140122-SS-02.jpg

是不是很透明清澈的感覺~好乾淨唷~

 20140122-SS-03.jpg  

後來娃娃我有特別針對兩罐查了一下小資料~以下是關於摩洛哥那罐的:

摩洛哥堅果油用途:,美容護膚堅果油含有大量脂肪酸、甾酸、維他命E和酚類化合物。

其中包含大量的必需脂肪酸、不飽和脂肪酸和亞油酸。

Argan nut oil 摩洛哥堅果油,是對肌膚有價值的植物萃取油。萃取自經由北非陽光淬鍊的摩洛哥亞岡樹堅果,對肌膚緊實、

恢復彈性最有效果;更有難以置信的保濕效果;易吸收的程度,連臉部肌膚的保養品也可以添入為主成分。

ㄟ我嚇了一大跳~拜透拜透,連臉蛋都可以拿來保養了~拿來洗身體也太厲害了吧,

難怪可以邊洗邊保養~真的不得了!看來在家做SPA不是個夢想(遠目ing

而依蘭沐浴乳大家一定會好奇依蘭到底是啥~

看我解釋一下就知道了~賣驚!!

選用來自印度洋島國的珍貴依蘭花,透過BYPHASSE實驗室萃取出最原始的依蘭原液,分子細小,

可以在沐浴接觸肌膚的同時,以最快的方式被肌膚吸收,

並持續在底層發揮作用,由內而外幫助肌膚達到健康的狀態。

依蘭花可以有效平衡油脂分泌、並留住肌膚水分,淡化因乾燥而產生的粗糙紋路及緊繃感,讓肌膚變得光滑有彈性!

迷人陶醉的花香,讓沐浴時彷彿置身異國花園!洗後肌膚柔嫩滑溜不緊繃,即使嬌嫩脆弱的肌膚也能安心使用。

看來我那敏感性肌膚的姊姊有救了~可以愛護身體肌膚真好啊~不然每天空氣汙然回家還不能好好洗個乾淨的澡真痛苦!!凹凹

昨天我洗的是白色那罐摩洛哥沐浴乳,今天晚上洗的是依蘭沐浴乳~

洗完的感覺真的很乾淨,不會黏膩需要沖好幾次水的那種!!

重點是香味不會很人工香料的那種!!!!是很舒服愉悅的那樣~忍不住又想寫段小詩(好我自己揍我自己!!!!!

而且又有點水嫩水感~不會乾乾的要狂擦乳液那樣!感覺好像邊洗邊做保養!哈哈

害娃娃我都有點想偷懶不擦身體乳了說~

而且聽說洗久也也有淨白淡化細紋的功效!我的媽阿!看來這個冬天就可他們兩姐妹?!了~

這樣到了夏天就可以盡情嶄露白皙Q彈少女般的牛奶水嫩嫩肌膚了~耶斯!!!!

我不要告訴給我的好姊妹們有這種好康~哈哈哈哈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奇幻Wond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